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空间大点更实用 四款大空间电动车型推荐

2016年01月05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吉利帝豪EV:紧凑级

  吉利帝豪EV

  车型:紧凑级

  厂家售价:22.88-24.98万元

  补贴后售价:11.88-13.98万元(补贴价以北京为例,免购置税)

  官方公布满电续航里程:330km

  最高车速:140km/h

  吉利帝豪EV基于P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为小型电动车专门打造的平台,采用模块化结构,对于现有车型的动力改装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新车官方指导价22.88-24.98万元。以北京为例,吉利帝豪EV满足最高额度的补贴条件,最高可以获得10.8万元的补贴。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2.08-14.18万元。吉利帝豪EV搭载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输出95kW,峰值扭矩扭矩240N·m,最高车速为140km/h,综合工况续驶里程253km,60km/h等速巡航状态下的续航里程达330km。

吉利帝豪EV 广州车展实拍

  帝豪EV造型仍然延续了汽油版年轻时尚的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格栅采用了靛蓝色新家族式回纹盾形设计,鸥翼式前保增加的靛蓝饰条,以及翼子板和油箱盖上的EV标识,都明显地表露了电动汽车身份,两侧车身还添加了蓝天风格拉花,全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环保

    内饰上,帝豪EV色调以黑色为主,全黑皮质座椅加入了靛蓝皮质包边,再加上银色装饰条的搭配运用,不仅提升车辆整体的质感,更显舒适、大气,尽显EV的独特魅力;英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造型前卫的档把、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更突出了电动版车型所特有的科技感。

吉利 帝豪EV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帝豪EV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帝豪EV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帝豪EV属于紧凑级别车型,无论从续航里程和补贴方面,都有着十分出色的数据。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30公里,可以享受国家+地方的各5.5万元的补贴,购置税全免。扣除11万元的补贴后,吉利帝豪EV的最终落地价格为11.88-13.98万。

吉利 帝豪EV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帝豪EV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在近些年新能源车型的较量中,吉利帝豪不是第一个发力的,但是帝豪EV车型让大家看到了吉利发展其电动车型十足的诚意。与其传统动力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续航里程都是帝豪EV强有力的竞争砝码。如果在后期不断改造以及升级,相信帝豪EV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