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空间大点更实用 四款大空间电动车型推荐

2016年01月05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腾势电动车:中型车

  腾势电动车

  车型:中型车

  厂家售价:36.90-39.90万元

  补贴后售价:25.50-28.50万元(补贴价以北京为例,免购置税)

  官方公布满电续航里程:300km

  最高车速:150km/h

  腾势电动车2014款分为时尚版和尊贵版,指导价分别为36.9万和39.9万,结合中央5.7万元及上海市4万元政府补贴,消费者享受的最终价格将为27.2万元,并且补贴金额可直接从车辆价格中扣除。另外,腾势上海还将享受免费车牌政策,以及至少约23,248元的车辆购置税减免优惠。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腾势电动车采用了掀背式造型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2×1850×1642mm,采用4门5座布局。其前脸具有戴姆勒集团家族式中网设计,由大量镀铬和金属质感材料组成。新车大灯灯组内配备了透镜等配置,转向灯下方为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腾势设计十分简洁,大量的软质搪塑和桃木饰板的搭配显得十分豪华,同时还提供了全黑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四幅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整个中控面板的设计都非常简洁,除了大尺寸的屏幕,就是触摸式控制的按键开关。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图片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图片

  动力:腾势电动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的永磁电动机以及47.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时速为150km/h。据官方表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可达到300公里。另外,新车的电池部分有望增加一个特殊的防护装置,当汽车发生碰撞等情况时,它能将电池组紧紧的护卫在内,保护电池不受冲击和整车安全。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辑点评:腾势是一辆五座纯电动汽车,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性。此外288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460L后备箱空间也颇为实用。腾势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00公里,和特斯拉model S差不多。在这个价位的细分市场上,腾势的续航里程优于任何一款电动车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