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全国最高优惠23万 进口中型SUV争相放血

2016年01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宝马X3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降价20.05万

  ● 车型:宝马X3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 厂商指导价:75万元

  ● 优惠幅度:最高综合优惠20.05万元

  优惠后价格:54.95万

  ● 卖点:操控表现出色,强悍性能表现

  ● 推荐理由:宝马运动性表现较为出色的一款SUV车型

  宝马作为德系三巨头之一,其号召力绝对亚于奥迪,这一点在SUV市场上显得尤为突出。作为最先来的中国市场的X3,有着超高的市场号召力,以及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乍看宝马X3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75万元的裸车价格确实令人望而却步,而现如今20.05万元的最高优惠幅度,54.95万元的实际落地价格与部分合资车型价格已处于同一水平,另外品质更不用多加赘言了,确实足够打动一部分消费者。(下图为2014款宝马X3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在宝马家族自己的族谱中,X3并不是算作SUV,而被定义为SAV,即运动型活力车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简写。X3则是SAV车型中的第二款产品,第一款为我们熟知的X5。但在国人的眼中,似乎凡是长着这种外形的车都统称为SUV,所以这并不太影响它被人接受。

    宝马X3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独享运动套件、LED远/近光灯、自适应灯光,标配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运动风格座椅、哈曼卡顿音响、转向头灯、并采用尺寸为275/40 R19的轮毂。

  宝马品牌的精髓之一就是其旗下车型均以操控见长,X3自然不能例外。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讲,一旦坐上X3的驾驶座位可能在很长的时间都不会感到乏味。新宝马X3内饰还是继承了家族的风格,不过与上一代相比,那种略带呆板的造型变得更加豪华,加上温馨色彩搭配,我们并不觉得宝马X3就仅仅是一个运动健将。

  宝马X3无疑是市场上最受用户喜欢的进口中型豪华SUV,它是最具驾驶乐趣的SUV之一,驾驶感受更为接近宝马的轿车。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宝马X3仍然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其价格也相对高于已经国产的奥迪Q5奔驰GLK

  安装了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才是新款车型最大的升级,电子换挡杆与电子手刹也首次出现在宝马X3上。像全景天窗、陡坡缓降、零胎压继续行驶、胎压监测、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前后排侧气囊一应俱全。除开没有自适应定速巡航、自动刹车等功能,其他方面已经足够我们安全舒适的出行。

  对于进口车而言,宝马X3新车市场热销的进口SUV,也是二手车市场比较保值的进口车SUV。对于崇尚驾驶的的宝马,在X3上依旧提供给了用户最为出色的驾驶感受,这也是不少用户钟情于它的原因。2.0T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也表现出了出色的性能表现。曾几何时,宝马X3长期维持了稳定的市场价格,甚至市场中不曾出现大幅的优惠,而如今宝马X3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终于有了20.05万元的优惠。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温州]2014款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温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1.8万

52.53万
9.27万
询底价

[宣城]2014款 xDrive28i 领先型

宣城宝利丰宝马

58.2万

49.18万
9.02万
询底价

[东莞]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东莞宏宝汽车

52.3万

43.5万
8.80万
询底价

[广州]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广州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75.0万

54.95万
20.05万
询底价

[岳阳]2014款 xDrive20i 领先型

岳阳美宝行宝马4S店

47.9万

36.6万
11.30万
询底价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