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全国最高优惠23万 进口中型SUV争相放血

2016年01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4页 :凯迪拉克SRX 2015款 3.6L 旗舰型降价9.1万

  ●车型:凯迪拉克SRX 2015款 3.6L 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59.8万

  ●优惠幅度:最高综合优惠9.10万元

  优惠后价格:50.7万

  ● 卖点:美系血统豪华城市SUV

  ● 推荐理由:官降3万再优惠 全系降幅达9.10万

  凯迪拉克依靠旗下两个主力产品ATSXTS,在华销量取得了大幅攀升,然而其主攻中型SUV市场的SRX则略显黯淡。在前不久,凯迪拉克SRX迎来了2015年款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8-62.8万元。乍一看依然没什么变化,在2015年5月份,上海通用官方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SRX作为调整力度最大的车型之一,全系降价3万元:39.98-59.8万的售价,让它变得更富性价比和竞争力。如今,在官降基础之上,优惠幅度已增至9.10万元,当然这可不是官降价!(下图为凯迪拉克SRX 2015款 3.0L 旗舰型)

  外观方面,2015款凯迪拉克SRX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区别,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镀铬中网、车身凌厉的线条和刀锋式尾灯。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51/1910/1667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除此之外,新车增加了褐棕色车身,取消了冰蓝色车身。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也与老款保持一致。保留了颇受好评的互联CUE系统、ESS强化安全策略等先进技术。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可选装GPS导航系统和实时跨屏映射功能,选装价格分别为10000元和5000元。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智能钥匙。

    凯迪拉克SRX 2015款 3.6L 旗舰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可变悬架、前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显示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和自动巡航等功能。

  2015款SRX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1马力和31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六盘水]2015款 3.0L 舒适型

六盘水通远汽车

39.98万

30.88万
9.10万
询底价

[六盘水]2015款 3.0L 精英型

六盘水通远汽车

43.98万

34.88万
9.10万
询底价

[六盘水]2015款 3.0L 豪华型

六盘水通远汽车

46.8万

37.7万
9.10万
询底价

[六盘水]2015款 3.0L 领先型

六盘水通远汽车

49.98万

40.88万
9.10万
询底价

[六盘水]2015款 3.6L 旗舰型

六盘水通远汽车

59.8万

50.7万
9.10万
询底价

[六盘水]2015款 3.0L 旗舰型

六盘水通远汽车

54.8万

45.7万
9.10万
询底价

  总结:说一千道一万,趁着一些车型即将迎来辞旧迎新,同时也为了2015年能有一个完美收官,降价优惠潮已悄然临近了,抄底拿车正逢时。尽管奥迪Q5离换代不远了,也许有人正想着拥有一台年份较新的车型,外观漂亮,功能强大,但价格就摆在那里,未来是否还有如此高的优惠不能确定,况且年款虽老,功能却仍不过时。至于其他三款车年份较新,功能配置也可圈可点,而优惠幅度就不如奥迪Q5厚道了。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