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谁是7座之王? 2015年最受欢迎的自主MPV

2016年01月11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2页 :北汽威旺M20/东风风行菱智

    北汽威旺M20

  售价:4.38-6.38万元

  从外观看北汽威望M20的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了银灰色的面板显得比较醒目,仔细观看,上格栅上还有镀铬细条以作装饰之用。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此起彼伏很有肌肉感。最惹眼的则是两个前大灯,不仅造型很犀利,同时还配备有日间LED行车灯,这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并不多见。不规则的前雾灯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全部配备。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40mm/1700mm/1783mm,轴距为2790mm,均高于同级别的销量冠军五菱宏光S,另外车尾造型比较饱满,值得称赞的是M20全系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倒车雷达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图解 图片

  M20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明了,多功能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面积地银色装饰,同时中控台上的可触摸式液晶屏功能更为强大,支持蓝牙电话、GPS导航、SD卡、USB、AUX等外接音源,将U盘插入其中,不仅能播放其中的歌曲,连其中的照片也可读取。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图解 图片

  M20采用了前麦佛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悬挂搭配(配置较低的两款依旧为钢板弹簧),动力方面, M20提供了两款型号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但是都为1.5L排量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最大扭矩为145Nm。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菱智

  售价:4.99万-11.89万元

  2015款东风风行菱智依旧有V3、M3M5三个产品系列。相对于老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不大,对于细节工艺做了优化升级,包括隔音以及烤漆还有缝隙的控制等。2015款菱智M3最大特点在于多天窗配置,以及座椅有更多可调选项,增加了更多商务色彩,也更显档次。

  由于车型版本较多,菱智的车身参数也多达三种,其中V3和M3列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695/1940mm,轴距2800mm;M5列的定位要稍高一些,长轴版的车身尺寸为5115/1720/1960mm,轴距3000mm,而标准轴的这两组数据则分别为4715/1720/1950mm和2800mm。

  此外,东风风行菱智三个系列车型的外观细节也都不尽相同,V3系列简洁实用,M3M5列则要显得更加高档一些。同时,新车还针对外观细节做出了改动,新车前脸采用“U”型设计,进气格栅全部采用镀铬装饰亮条,配合发动机盖上凸起的两条犀利线条,显得更大气。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市场的MPV菱智在空间上几乎没有可以让你质疑的地方,最多能够容纳下9名乘客,它的内部空间有多大也就可想而知了。但是由于受到价格上的制约,菱智并没有在内饰设计花费太多心思,整体思路简洁实用,配置方面也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平。

    菱智搭载的是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  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喷系统,具有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最大功率83kw/6000rpm,动力强悍,而且转速在3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38N.m,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