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摇号规则又变化 四款城市代步电动车推荐

2016年01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奇瑞eQ

  奇瑞eQ

  满电续航里程:200km

  最高车速:100km/h

  指导价:15.99-16.49万元

  无地方补贴后(4.5万)售价:11.49-11.99万元

  有地方补贴后(4.5万)售价:6.99-7.49万元

    奇瑞eQ电动车共推出舒适与豪华两款配置,国家补贴后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48万元。经过地方补贴后售5.98万元和6.48万元。eQ电动车是在现有量产版QQ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电动化改造而来,因此整体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与QQ差别不大,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eQ电动车的外观造型设计与汽油版的新QQ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QQ车型标志性的呆萌前脸一如既往的夺人眼球。eQ电动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与汽油版QQ相同。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eQ电动车同样沿用了QQ的设计,材质和配色上略有调整。空调出风口、门把手、排挡杆等多采用了与车身外观蓝色部件相同的配色。仪表盘则采用了蓝色双显样式,左侧围转速,右侧显示电量,中央显示屏提供速度以及续航里程。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eQ电动车装配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2kW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源,其最大扭矩输出达到了150Nm,和原装汽油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最大扭矩93N·m)相比,功率虽略有降低但扭矩却提升接近一倍,很好地改善了小排量微型车在起步时迟缓表现。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eQ的电池是杭州万向的A123电芯材料锂电池,事实上,A123电芯材料锂电池是万向集团通过收购美国A123系统公司后得到的技术,这让原本就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万向集团拥有了当时较为领先的电池技术。采用这种材料的电池在充放电后的初始容量以及严寒地区的电能损耗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