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08内饰赞/CR-V空间大 合资SUV口碑调查

2016年0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

  官方指导价:19.98-31.58万

  网友口碑平均得分:4.27

  大众途观,一款买SUV时你不得不考虑的车型,或许是因为关注的太多,这款车几乎被神化了,途观真正的表现会如何呢?我们来看看网友车主给出的答案。除了在空间和外观上的得分较高之外,途观的各项评分似乎都表现平平,特别是性价比得分仅有3.75,可见途观并非神车,买车还需谨慎。

合资SUV口碑调查

  途观大众式设计风格依然非常讨消费者欢心,尽管有些审美疲劳,但是你真的在它的设计上挑不出什么问题,满足了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甚至有些自主品牌还争相模仿,4.75的高得分也就并不意外了。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空间表现上,途观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得分达到了4.83。2684mm的轴距并不影响其在驾乘空间上宽裕的体现,想必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舍弃同价位中级车而选择一台SUV的目的所在吧。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途观在动力和油耗上的低分表现似乎有些出乎意料,尽管搭载大众引以为傲的TSI发动机,但是网友车主们对于其动力还是失望大于期望,同时并不让人满意的动力也让人对其油耗表现不抱什么希望,同样得分低于4分,仅为3.96。

大众 途观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合资SUV中的神车似乎在口碑上的表现并不如人意,或许是大家对于“神车”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吧,有的时候没必要跟随舆论,多对比,多参照,或许会遇到适合自己需求的车。途观虽然口碑表现并不出众,但是综合性能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如果您再纠结买什么合资SUV,那途观或许会让您不再纠结。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