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08内饰赞/CR-V空间大 合资SUV口碑调查

2016年0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3页 :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

  官方指导价:19.38-27.58万

  网友口碑平均得分:4.36

  福特翼虎在动力和操控性上的表现得到了车主网友最多的认可,得分分别为4.76和4.72。凭借着搭载1.5T和2.0T的ecoboost发动机翼虎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确实有着更强资本。另外四驱车型的配置选择十分丰富,这也让其动力性能得到了更好的发挥,同时操控性自然也能够得到网友车主的认可。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其油耗表现似乎并不让人满意,网友给出的得分只有3.79,看来在翼虎身上,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合资SUV口碑调查

  动力方面,翼虎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350N·m。这两款发动机翼虎在同排量车型中的动力表现十分出众,网友给出4.76的得分也是情理之中。

  在翼虎的6款配置中4款都搭载了四驱系统,想必购买四驱车型的朋友还是占据了相当多的数量,四驱版的翼虎在操控性上可谓如鱼得水,无论是在动力表现还是通过性都更为出众。因此网友在操控性上也给出了4.72的高分。

  在其余的几项指标中,外观、内饰、性价比以及售前售后等几个方面的得分都比较均衡,唯独在油耗上的表现有了短板。工信部给出的1.5T综合油耗为7.2L/100km(两驱);7.6L/100km(四驱);8.8L/100km(四驱),在实际的使用中的油耗要更高一些,1.5T我们测试油耗11.2L/100km,这样的油耗确实并不十分占优,网友给出的低分也是事出有因了。

  编辑点评:尽管翼虎因为某些问题曾被推倒风口浪尖之处,但是凭借出色的动力配置和操控性,依旧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油耗表现确实又让很多人难以接受,因此其这一短板显得尤为出众。如果您更加看重SUV的动力和操控,那么翼虎应该会被您列入候选车辆。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