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两万元 配独立悬挂自主三厢车推荐

2016年01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东风风神S30-全国最高优惠2万

    品牌车型:东风风神S30

    价格区间:5.98-8.1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万元

    悬挂组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式独立悬架

    东风风神S30采用了燕式前脸造型,整体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舒展,非常符合国人审美。其做工、用料、配置和行驶表现,都有着与10万元以下合资小车的竞争能力。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合肥]2014款 1.6L 手动尊雅型CNG

安徽华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8.18万

6.18万
2.00万
询底价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S30的整车尺寸为4526*1740*1465mm,轴距为2610mm,其空间表现属于同级别中的中等偏上的水平。另外,后备厢的实用性也相当强,空间大而平整,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悬挂方面,风神S30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向摆臂式独立悬架,这套源于爱丽舍的底盘系统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都很不错。其特点在于占用车身空间较小、制造成本较低、不会让车身在运动中发生外倾角变化且减震器不会发生应力弯曲。结构较为简单,以粗状的上下摆动式拖臂实现车轮与车身或车架的刚性连接,然后以液压减震器和螺旋弹簧充当柔性连接,起到吸震和支撑车身的作用。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风神S30搭载1.5L发动机和1.6L CNG双燃料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风神S30的仪表盘采用嵌入式设计,较为有特点,看起来更加圆润,同时钢琴烤漆的加入也让整体内饰看起来比较有档次。该车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调节、遥控钥匙等等实用而舒适的配置,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小结:东风风神S30采用了多年前PSA旗下的爱丽舍平台,该车不仅价格不高功能实用,空间也足够宽敞,同时还拥有成熟的动力系统和自主研发的新款发动机,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元素。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