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两万元 配独立悬挂自主三厢车推荐

2016年01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长城C50-全国最高优惠1.1万

  车型名称:长城C50

  售价区间:7.39-9.2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1万元

  悬挂组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长城C50运用了经典的设计元素,该车有着2700mm的轴距,使其在有限的空间内获得了较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另外,C50还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和长城倾心研发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兼顾油耗和排放。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沧州]2014款 升级版 1.5T 手动精英型

沧州市宝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9.28万

8.18万
1.10万
询底价

不再难以取舍 六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长城C50的前脸和尾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哈弗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C50升级版的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其整车尺寸为4669*1775*1455mm,轴距为2700mm,得益于2700mm的轴距,该车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舒适。

不再难以取舍 六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不再难以取舍 六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长城C5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是完全的舒适取向调校。这种悬挂组合的好处是运动表现不错,调教感觉凸显出些许运动,在变线或弯道中对车身支撑很强。其悬挂调校略微偏硬,但是能过滤掉比较细碎的震动,坐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什么振动,有着很不错的舒适性,整体表现令人满意。沉稳的底盘让人感觉非常踏实,底盘在高速时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跑高速时车很稳,目前能做到这点的自主品牌并不多见。

长城 C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长城C50搭载1.5T引擎,最大功率98kW/5600rpm,峰值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而与发动机配备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

不再难以取舍 六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长城C50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运用了更多线条,层次感更加的丰富。配置方面,C50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蓝色防眩目镜片、全尺寸备胎、倒车影像等,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座椅加热。

不再难以取舍 六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小结:长城C50的外观和内饰方面显得成熟而大气,其车内空间也很宽敞。而在配置上,更是彰显厚道,全新标配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