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保养手册

【保养】腾翼C50售后调查 小保养需245元

2012年03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长城腾翼C50尽管上市时间不长,但随着市场对其的逐渐熟识,长城腾翼C50成为主流不需要太久。作为国内首款自主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腾翼C50又一次让人们看到了长城汽车的用心,空间上来讲,C50比“前辈”C30更宽敞,轴距达到了2700mm,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标准。价格上来讲,这款车的价格也十分平易近人,可以让一般家庭接受。凭借协调的造型以及宽敞的空间,腾翼C50使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而这样一款家用轿车的售后保养费用到底高不高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4S店一探究竟。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腾翼C50全系共三款车型,均搭载其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2011年的年度发动机评选中,是唯一获奖的自主品牌发动机。而长城现在将其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打入A级市场,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好事。这款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 最大扭矩达到188N·m /2000-45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动力表现完全不逊于某些1.8L甚至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车型,燃油经济性却延续了小排量的节能效果且93号就能把它“喂”得很好。百公里加速不足十秒的成绩也足以证明长城腾翼C50在动力总成方面调校的功力,据测其轮上功率为85.7kW,达到其额定功率98kW的87.4%,这一数据即使与合资车型相比毫不露怯。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养手册: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50车型享受五年或15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购车享受4次免费常规保养(前四次保养免费)。腾翼C50保养手册内规定要求新车第一次保养在3500-4000公里,第二次保养在7500-8000公里,第三次保养在12500-13000公里,第四次保养在17500-18000公里。这样看来腾翼C50在两万公里以内的保养全部都是免费的,这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而在之后官方建议腾翼C50保养周期为每隔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保养,经销商和绝大部分车主也完全遵循这一期限。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滤清器
空调
滤清器
汽油
滤清器
刹车油 变速箱油 转向
助力油
火花塞 正时皮带 参考价格
(含工时)
4000km - - - - - 免费
8000km - - - - - - - 免费
13000km - - - - - - 免费
18000km - - - 免费
23000km - - - - - - 294元
28000km - - - - - - - 245元
33000km - - - - - - 294元
38000km - - - 506元
43000km - - - - - - 294元
48000km - - - - - - - 245元
53000km - - - - - 495元
58000km - - - 506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