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万元 低价高颜值家用小SUV推荐

2016年01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3页 :哈弗H1

  哈弗H1

  指导价:5.49-8.29万

  颜值指数:★★★☆

  终端优惠:8千元左右

  推荐理由:哈弗H1的外观设计浓缩了家族式风格,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依旧很有SUV车型的硬朗感。5.49万元的起售价加上目前终端最高8千元的优惠,这让哈弗H1的性价比十分突出,很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广州]2016款 红标 1.5L AMT舒适型

广东有道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6.29万

5.49万
0.80万
询底价

[广州]2016款 蓝标 1.5L 手动豪华型

广东有道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7.29万

6.49万
0.80万
询底价

[广州]2016款 红标 1.5L AMT尊贵型

广东有道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7.09万

6.29万
0.80万
询底价

[广州]2016款 蓝标 1.5L 手动都市型

广东有道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6.89万

6.09万
0.80万
询底价

[广州]2016款 蓝标 1.5L AMT豪华型

广东有道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7.79万

6.99万
0.80万
询底价

[广州]2016款 红标 1.5L 手动舒适型

广东有道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5.99万

5.19万
0.80万
询底价

  如果远远地从H1的正前方看过去,你或许会认为它是一台更大尺寸的SUV。哈弗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让H1看上去很硬朗。直到走近H1你才会发现,这其实是一台虎头虎脑的小家伙。酷酷的外形中有着几分可爱,简直就是一个萌萌的小壮汉。简单的三个镀铬饰条以及一个红色的哈弗Logo,构成了整个进气格栅。我一直觉得哈弗的Logo设计的很成功,无论多么简约的设计,配上这一点红,都会显得格外灵动,让车的精气神儿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轮毂的设计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双色七辐的样式,很具现代感。红色的卡钳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尤其是在行驶中,轮毂中的一点红绝对是吸睛之作。扁平的排气管出口设计的很帅气,且配有镀铬装饰。不过左侧的排气管仅作装饰之用,真正的排气管在右侧。

  既然是主打年轻消费者,大胆的设计绝对会讨好年轻人。相比萌态可掬的外观,哈弗H1内饰的亮眼程度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哈弗H1内饰部分的布局非常整齐,且层次感鲜明。整车都采用黑红配色,看来这个小型SUV还在强调着不俗的运动性。

  在动力匹配上,哈弗H1搭载的是1.5L VVT发动机,型号为GW4G15。其应用全铝结构设计,有效降低整车重量,提升燃油经济性。在性能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为138N•m。哈弗H1的变速箱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AMT变速器。

  小结:哈弗H1在外观及内饰上都十分年轻化,配色大胆,用料也都十分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售价门槛也十分亲民,目前终端最高优惠在8千元左右,进一步拉低了各车型售价,性价比飙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