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用性价比征服对手 新款奥迪A6L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26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3页 :新款奥迪A6L配置分析

  配置解读:

新款奥迪A6L购车手册

  新款奥迪A6L TFSI 技术型的配置不算低,起价41.53万元,再加上自由度非常高的选装配置,除了发动机最低配车也能攒成接近顶配的配置。不过在车身外观上还是能看出高低配差异的,LED日间行车灯是标配,氙气大灯、17寸轮毂、高低软硬可调节悬架、后排遮阳帘、导航系统以及connect互联系统等最低配车型都能得到。

  安全装备上,奥迪显得有些吝啬,除了常见的电子安全辅助装备外,仅仅标配6气囊,并且全系都是,胎压监测是标配,然后就都是选配了,比如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侧向辅助系统等,要是都配齐了价格真不算便宜。

  娱乐系统方面,车载电视DVD以及后排娱乐系统都将是选配,BOSE音响也是选配,但能得到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导航及MMI触控系统以及奥迪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舒适配置方面,最低配车型标配无钥匙启动、前排电动座椅、后方遮阳帘及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的其他功能和电动后备厢在低配车上都需要选装。

  TFSI 舒适型比技术型增加了3.32万元,添加了全景天窗、前排真皮加热座椅和4温区自动空调

  TFSI 运动型比舒适型增加了1.27万元,增配了LED大灯、18寸轮毂和全景摄像头

新款奥迪A6L购车手册

  30 FSI 技术型采用了2.5L V6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价格比TFSI 技术型贵2万元,配置基本保持一致。

  30 FSI 舒适型比技术型增加了3.32万元,添加了全景天窗、前排真皮加热座椅和4温区自动空调

新款奥迪A6L购车手册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增加了3.0T机械增压低功率版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比30 FSI 舒适型贵了5.64万元。多了18寸轮毂,少了前排真皮座椅和4温区自动空调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比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增加了3.0T机械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贵了13.73万元,配置上多了全景天窗、空气悬架、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4温区自动空调及前后排真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

  50 TFSI quattro尊享型比50 TFSI quattro豪华型贵了9.54万元,增加了全景摄像头、侧向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后排娱乐系统、抬头显示和电动后备厢这些配置。

  新款奥迪A6L的登场并没有那么惊艳,他只是一款中期改款的产品,不过奥迪A6L不负“灯厂”的美誉,在灯上再次做起了文章。动力系统调整后的A6L符合了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同时在推出的时间点上也恰恰利用好了与竞争对手的时间差。面对即将在本年度上市的国产全新奔驰E级,新款奥迪A6L只能依靠提升自己的性价来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