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手动豪华版最值 2016款吉利帝豪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4页 :纯电动车型推荐:帝豪EV 三厢 精英型
纯电动车型推荐:帝豪EV 三厢 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绵阳]2016款 精英型

绵阳君泰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询底价

[绵阳]2016款 进取型

绵阳君泰

22.88万

22.88万
暂无优惠
询底价

[绵阳]2016款 尊贵型

绵阳君泰

24.98万

24.98万
暂无优惠
询底价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吉利发布了品牌的新能源规划-“蓝色吉利行动”,而帝豪EV就是这个规划下的第一款产品。EV进取型、EV精英型以及EV尊贵型三款车的指导售价分别为22.88万元、23.98万元以及24.98万元。均可享国家与地方的双重补贴共计10.9万元(国家5.5万元/地方5.4万元),售价分别相当于11.98万元、13.08万元以及14.08万元。即使算上补贴,在整个帝豪车系中价格也算比较高了。但由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在一些限购城市比如北京,优势就很明显了:与摇号付出的时间成本相比,多掏点钱买一台电动车对这些准车主来说算不了多大的事。

  帝豪EV的电池容量为45.3kWh,工信部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0km。对于一般的市区代步够用了。在配置方面,帝豪EV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身稳定控制、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与燃油版本车型一样,如果您想要拥有更多的气囊数量以及配置比如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等就需要在22.88万元的基础上多加1.1万元(不含补贴)购买精英型,补贴后的价格则为13.08万元。

  而如果您再多出1万元,选购了全系最顶配的尊贵型,就可以得到更多数量的气囊包括: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座椅材质也从仿皮变为了仿皮+真皮,同时支持电动调节。但以1万元的差价来看,性价比不高。

推荐车型:2016款 帝豪EV 三厢 精英型 推荐指数:★/★★★★(不限购/限购城市)


总结:手动豪华版最值得推荐

  在整个帝豪RS车系中,我们最为推荐帝豪三厢1.5L手动/CVT豪华版,因为这款车型配置相对丰富,同时价格在整个车系中也不算高,7.48/8.58万元的指导售价对帝豪而言算是一个合理的价位;对那些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8.48万元的帝豪RS手动向上版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而在那些限购城市,帝豪EV的出现可能解了不少消费者的燃眉之急,售价为13.08万元的帝豪EV精英型(补贴后)则是您当下的一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