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手动豪华版最值 2016款吉利帝豪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2页 :1.5L车型推荐:手动豪华版
1.5L车型推荐:手动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太原]2016款 1.3T 手动豪华型

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

8.28万

7.58万
0.70万
询底价

[太原]2016款 1.5L CVT豪华型

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

8.58万

7.88万
0.70万
询底价

[太原]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

7.48万

6.78万
0.70万
询底价

[太原]2016款 1.3T CVT向上版

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

9.78万

9.08万
0.70万
询底价

  1.5L手动时尚型为全系的入门款,一些舒适便利性配置如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都没有配备也就算了,毕竟是低配要求不要太高。但在一些主动安全配置上的缺失着实有些遗憾,比如没有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因此1.5L手动时尚型更像是来拉低车系售价,吸引消费者到店看车的一款车,并不值得购买。

  但是你若肯多花5000元(并不用咬牙),选择1.5L 手动豪华版就可以得到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台彩色大屏(含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自动空调,用5000元换来上述配置绝对划算,只是全车只有2个扬声器确实让人很抓狂。

  而如果您想要6个扬声器的话,就需要再加5000元购买向上版,与4个扬声器一起来到的还有更大的轮毂、胎压监测装置以及天窗。算是合理价位,但相比时尚版车型加5000换来的那一长串配置单,性价比稍显不足。

  而至于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他们分别比相应手动挡车型贵了1.1万元,配置上的主要差别则为变速箱以及定速巡航。当然这方面的选择就看您是习惯开手动挡还是自动挡,如果您更习惯开自动挡,与手动挡车型同理,1.5L CVT豪华版更值得推荐。

  至于运动气息更强烈的两厢RS版本,问题变得更加简单了,与他们的三厢版本相比,配置上仅少了胎压监测。而价格上则分别便宜了3000元,只要您能接受两厢版车型,两厢版本的帝豪RS更值得推荐。

推荐车型一:2016款 帝豪 三厢 1.5L手动/CVT豪华版 推荐指数:★★★★★

推荐车型二:2016款 帝豪RS 两厢1.5L 手动/CVT 向上版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