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起亚2015年底销量全面复苏

2016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2015年回首与2016年新车展望

  2015年回首与2016年新车展望

  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KX3和全新K5两款产品,从12月份的销量来看,两款车型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基本认可,而至此,也拉开了起亚新一代车型换代的序幕,下一个将会是全新的KX5,将接替目前智跑的位置,预计将会在春节后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KX3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根据此前的采访信息来看,除KX5外,东风悦达起亚明年还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从此前流露出的消息可以判定,这款SUV最终可能定名为KX4,定位在KX3之上;而在未来,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定位在KX3之下的全新入门级SUV,定价将低于KX3,笔者预计新车起售价将有望下探到10万元内,未来这三款新SUV将应对中国国内日益白热化的SUV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KX5

  在轿车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会陆续推出改款K3K2的后续车型,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积极推进新能源车发展,未来有望国产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从中长期规划来看,SUV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将成为未来东风悦达起亚不断扩充的新阵营。

起亚新款K3测试谍照曝光 或增加涡轮动力

东风悦达起亚改款K3国产车路试谍照】

起亚K3S 北美车展实拍

起亚K3S 北美车展实拍

起亚K3S 北美车展实拍

【海外起亚新K3S实拍】

  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是61.61万辆,完成年销售目标的82%,而2016年的销量目标定在68万辆,对于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紧凑级SUV车型KX5来说,这样的销量目标并不算高,也更务实一些。

  编辑点评:

  东风悦达起亚12月销量实现了全面的增长,振奋人心,这与年底的大力促销有关,也给2016年开了一个好头。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迎来主力SUV KX5的上市,再加上改款K3与改款K2的推出,产品的全面换血,将会使得东风悦达起亚崇焕青春,68万辆的销售目标将并不会太难达成。彼得希瑞尔笔下的出色外观设计、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依然是目前起亚品牌吸引中国消费者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