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起亚2015年底销量全面复苏

2016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东风悦达起亚KX5解读

  东风悦达起亚KX5解读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会有2.0L和1.6T两个排量共计8款配置车型,两个排量分别共计4款配置车型,2.0L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器,1.6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从配置表上看,起亚KX5依然是高低配车型配置差距较大。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国产KX5将于2016年一季度末上市。

  这次KX5公布了新车的外观尺寸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55mm/1655mm,轴距达到2670mm。外观的亮点配置看,全车前后都有泊车雷达,同时还有倒车影像系统。LED日间行车灯、远近一体氙气大灯、感应式电动后尾门都可以在车上看到。

  内饰的配置来看,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与通风、方向盘加热、导航、蓝牙、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泊车辅助、全景天窗等功能都能在KX5上找得到,另外,比较新颖的配置还包括前排杯托加热、空调离子发生器、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都是年轻人需要和喜欢的配置,在高端配置上还有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依旧走的是高而全的策略。安全配置上,依然是侧气囊+侧气帘的配置,还包含坡道辅助和ESC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KX5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3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前者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仍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