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应对寒潮 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SUV推荐

2016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4页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车型: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厂商指导价:22.98-31.58万元

    ●标配后视镜加热

  ●配备前排座椅加热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以22.98-31.58万的售价上市,国产后的自由光售价相比之前的进口版车型下降了十几万元之多。也许是受累于极具个性的面孔,2015年度销量8005辆,不过恰恰证明Jeep没有迎合国人口味去做出改变,即使它饱受争议。

Jeep 自由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买车对于国人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持币观望犹豫不决的人大有人在,过去20多万的SUV各方面相差都不大的情况下,人们往往愿意去买那些保有量大、耳熟能详的车型。一旦有一款车以同样的价格而具备更多的优势的话,那人们势必会将关注点有所转移。

  在国产自由光上市之际,我们也同时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几天的接触下来,我们发现国产自由光除了价格降低了以外,在品质和配置以及性能方面都和进口版几乎毫无差别。这样一来,就算那些主流的SUV们毫不担心被抢了市场,至少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要提升一下车型的配置了。“鲶鱼效应”的最终获益者还是消费者。

  国产自由光全能型配置Acive Drive I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另一项特色就在于能够将中央传动轴完全断开,节省燃油。它包括:自动、雪地、运动以及沙地/泥地在内的4种动态模式选择,虽然没有纯粹的硬四驱车那么强大,也足以靠其专业性让同级别的城市SUV退避三舍。

Jeep 自由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 自由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自由光的安全配置也相当的丰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欲静制动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并且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以及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

Jeep 自由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与进口版不同,国产Jeep自由光目前只配备了2.4L发动机车型,预计2016年2.0L发动机车型会上市,而3.2L发动机车型则继续以进口方式销售。2.4L全能版搭载的就是2.4L TigerShark(虎鲨)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最大扭矩227.5Nm。

Jeep 自由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 自由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发动机所匹配的,自然也是自由光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换挡过程极为平顺,同时也大幅降低了燃油消耗。变速器的排挡杆的设计倒是十分符合追求自由生活强调野性的定位,比较粗壮,采用细腻的皮革包裹手感不俗。

  总结:就城市级SUV来说,这四款车型无论品质还是配置,都几乎无可挑剔,其中昂科威更是稳坐如今中型SUV标杆的位置,此外锐界国产后更充裕的空间、国产自由光价格门槛降低十几万,分别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和图便宜的需求大做文章。说回开头,为了应付恶劣的低温寒潮,才向大家推荐了这四款车型,它们确实能够在寒冷天气里让我们享受到暖意,同时也依靠其不错的动力去应付恶劣的雪地路面。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