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应对寒潮 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SUV推荐

2016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车型: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1.99-34.99万元

  标配后视镜加热

  非入门版配备前排座椅加热

  别克昂科威上市之初就接受着超高的人气,2015年度销量162941辆正说明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凭借内部豪华的设计布局,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23.59万元就能拥有座椅加热功能,所以没有理由不推荐昂科威。作为别克品牌在国内国产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都具备了不俗的实力。昂科威一上市就几乎一跃成为同价位中豪华SUV的标杆。除了内饰的用料精致度,11项主动安全配备、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带全遮光电动遮阳帘)等配置,即使最入门的20T前驱领先型都能拥有。

  别克昂科威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造型非常饱满,直瀑式格栅面积很大,配合保险杠上方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让人联想起别克ENVISION概念车的前沿风格。昂科威大灯的顶部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别克昂科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别克昂科威同样沿用了别克家族风格的环抱式设计理念,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上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车内还采用了蓝色的氛围灯,扶手箱和座椅都采用了深酒红色的真皮材质,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还配置了镀铬装饰,用料及做工都很实在。此外,昂科威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

  别克昂科威将具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标准、舒适、运动、越野),另外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ESC车身稳定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和加热、陡坡缓降、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示、发动机启停以及Intellilink互联系统(带有手写板)等。

  昂科威搭载全新一代2.0T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和353N·m最大扭矩,首次匹配带有Start/Stop启/停技术的全新智能6速变速箱。此外,别克昂科威还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全新四驱技术。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