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全年销量106万辆 北京现代2015年销量解析

2016年0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2015年北京现代SUV销量

  北京现代新途胜

  全年销量:53585辆

  全新途胜12月销量达到13399台,从上市以来全新途胜的销量一路上涨,可以看出新车上市受欢迎程度非常高,而老款车型已经全部退市,未来全新途胜的销量仍然乐观。(下图中2015年9月前为老款途胜销量数据)

  全新途胜延续了韩系车一贯高颜值的特点。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更加强调的是车身的雕塑感,与SUV车型硬朗的气质不谋而合。得益于A柱部分的平滑设计和大面积底盘护板的采用,这款新车的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33;在SUV中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现代 ix25

  全年销量:102755辆

  虽然之前北京现代的整体销量表现不佳,但不得不说SUV产品还是对于销量起到一定的拉动作用。随着小型SUV市场不断的升温,北京现代也加入了这场战役,推出了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ix25,该车型在12月销售量为10482辆,ix25在年中一直处于小幅度上涨,在11月达到销售顶峰11995辆。

  在合资品牌小型SUV这个市场区间中,消费者对品牌敏感度不高,更多关注的还是产品本身的竞争力。ix25有着同级车中出色的空间表现,而且相较日系对手而言,在外观方面也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再加上现代车惯有的高配置,使得它在细分市场中销量可圈可点。

现代 ix25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现代 ix35

  全年销量:105872辆

  继前9月、10月的销量增长后,北京现代ix35在12月份出现了销量下滑,销量为9282辆。全年来看北京现代ix35销量起伏不定,在7月份销量达到低谷后从8月开始反弹,10月到达销量最高点,这与金九银十的促销政策分不开。

  ix35作为城市SUV,不仅有着大空间与高底盘的优势,整体设计上也比现有的同级车型有着不小的突破。此外,ix35保持了良好的操控性,在享受大空间和高视野时,仍有轿车般的灵活身手。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全年销量:33266辆

  作为一款北京现代曾给予厚望的车型,全新胜达的12月的销量继续下滑,达到了3609台,与去年同期销量水平相差较大。其中同门兄弟全新途胜的热销也抢占了一部分新胜达的市场。

  自2012年年底上市后,新胜达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但是进入到2015年后,上牌量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究其原因是产品更新频率较慢,尤其是以新汉兰达新锐界等车型再次换代后。为应对持续疲软的上牌量,今年7月6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胜达新增三款2.0T五座版车型,同时此前在售车型售价官方正式下调。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