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全年销量106万辆 北京现代2015年销量解析

2016年0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2016年北京现代新车计划

  2016年北京现代新车计划

  随着汽车市场对环保车型需求持续增加,政府环保政策频繁出台,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已逐渐驶入快车道。战略上,一方面自今年起,现代汽车集团计划推出十余款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主要用于丰富其小型、紧凑型和SUV车型的新能源车型产品线。

  车型:领动

  北京现代在2016年将有7款新车上市,冲在最前面的就是领动了,这款最新的伊兰特家族车型将于3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会在12万元内。领动上市之后,在7月份,朗动会进行一次改款,并且下调定位为领动让路,并且形成领动、新款朗动、悦动和伊兰特四代同堂销售的盛况。

现代领动 广州车展实拍

现代领动 广州车展实拍

  车型:小改款胜达

  改款全新胜达和海外版改款车型变化不大,而和国内在售车型相比,改款全新胜达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LED日行灯、进气格栅、前雾灯和前保险杠等都做了小幅改动。动力方面,改款全新胜达还将搭载和在售车型一样的2.0T G4KH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变化不大 国产改款全新胜达申报图

外观变化不大 国产改款全新胜达申报图

  车型:新款瑞纳

  小型车瑞纳也会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车型,这款车型将会在2016年度投放国内市场。据悉,全新瑞纳将采用一个新的命名,这样就可以与现款瑞纳同堂销售,扩大产品阵容。

疑似现代瑞纳重伪谍照

现代瑞纳谍照

  车型:索纳塔混动

  在2015广州车展媒体日上,北京现代发布了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与海外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不同,北京现代国产混动版索纳塔九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索纳塔混动 广州车展实拍

现代索纳塔混动 广州车展实拍

  车型:名图 1.6T

  北京现代名图1.6T车型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其余部分的设计,新车基本与目前在售的名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的地方主要有全新样式的前脸格栅造型,中央三横幅两端为双条设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名图1.6T车型谍照曝光 或17万起

北京现代名图1.6T车型谍照曝光 或17万起

  车型:ix25 1.6T

  北京现代旗下ix25车型将增加1.6T版本,和现售ix25的1.6L和2.0L自然吸气版本相比,1.6T版ix25在动力上进行了全面提升,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动力远超ix25现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部分,则将匹配现代旗下变速箱公司现代派沃泰(Hyundai Powertech)生产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对于这款变速器,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此前北京现代在全新途胜上就曾采用过。

现代ix25 广州车展实拍

现代ix25 广州车展实拍

  车型:首望500e

  首望500e是北京现代旗下合资自主品牌车型,该车为一款纯电动车,采用了现代伊兰特的外形设计。首望500e车身尺寸为4545×1725×1425mm,轴距2610mm,或搭载一台41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锂电池供电,最高车速120km/h。

首望BHCD-1概念车 2012北京车展实拍

首望BHCD-1概念车 2012北京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