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动力凶猛的公务舱 测试起亚全新嘉华3.3L

2016年0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实际驾驶感受

  [搜狐汽车 试驾] 去年夏天,我们测试了全新嘉华2.2T柴油版的车型,今天,我们又将抢先测试全新嘉华3.3L汽油车型,这款车的驾驶感受、数据测试和一些细节体会将是我们这篇文章的报道重点,当然大家也可以点击文章最后的相关阅读,对之前新车亮点、新车外观内饰介绍、柴油版车型试驾体验进行详细的了解。

  汽油版进口全新嘉华目前的售价区间为30.98-38.98万元,有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三个车款,价位要比柴油版略贵,与新GL8的价位比较接近。这台3.3L GDI缸内直喷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如同它的前脸一样凶悍,给人深刻的印象。

  ● 实际驾驶感受

  初上这台全新嘉华3.3L汽油版车型,你会马上发现它与其它起亚车的不同之处,油门调校柔和,而不会是那样的敏感,一点就蹿,这对于商务用车来说非常重要,满足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同时,你也会感觉到油门变得更沉了,驾驶起来会有些温柔,感觉它并不符合这台3.3L发动机所应具有的动力,会有一种错觉。

  但实际上,如果你深踩油门,这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会非常聪明的意识到你的意图,连续降挡,拉高转速,并突然爆发出强大的推力,这突如其来的动力甚至会让你有些吃惊,和轻踩油门时候的状态对比强烈,才让你感受到它的厚积薄发,你会惊艳一款这样尺寸的MPV会有如此强大的动力,如同一款豪华车兼顾空间与动力,在100km/h超车提速也会非常迅速,毫不逊色。

  变速器会让发动机在正常运转中保持较低的转速,不仅可以降低油耗、减少发动机噪音,也保证了驾驶的平稳。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全新嘉华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调校软硬兼顾,能很好的过滤掉不必要的震动,同时,在操控性上还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不是大型MPV那种忽忽悠悠的感觉。

  在转向上,全新嘉华使用电动助力转向,不过低速状态下相对略微偏沉,而不像传统起亚车那样轻巧,优势是高速状态下,这种沉稳给人充足的安全感,同时转向的精准性上也有着不错的提升。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