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超宽公务舱 测试起亚全新嘉华2.2T豪华版

2015年07月31日0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体验亮点:迷人的外观,宽适的空间

  [搜狐汽车试驾] 26.98-38.98万元,这是昨天在乌鲁木齐车展上,起亚新嘉华公布的新车售价,这个价位与别克新GL8的28.99-39.99万元售价不谋而合,作为纯进口车,与国产车的价格相仿,确实有一定的性价比,不过从大家一贯对起亚的印象,就算是进口车品质更出色,但它真的能比拼别克新GL8吗?

  在前几天的到店实拍中,我们已经抢先对全新嘉华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就不再多费口舌,不如说说我的一些切身体会。不过非常遗憾的是,这次试驾的车辆与到店实拍的车辆同为豪华版,显然厂商并没有想把旗舰版作为主推车型,而豪华版则可能是未来的主力车型。并且,2.2T柴油车型比3.3L汽油车型价位更低,更有竞争力,所以厂商为我们提供的车辆,也就是这款要试驾的2.2T柴油豪华型。

  ● 体验亮点:迷人的外观,宽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

  全新嘉华是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全新升级换代的最新MPV车型,不过肯定没有多少消费者对Grand VQ-R有印象,因为那款车确实长得太低调了。而全新嘉华是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翻看他前面设计的几款车型,和网友们购车的评价,K5K3K2智跑,大家都是因为一个最主要的原因而选择了起亚,那就是漂亮的外观。没错,全新嘉华也一样有着全新起亚家族的魔力,让人一眼就着迷,这也是它与GL8竞争的一大资本。

  GL8曾经因陆上公务舱的广告词而红遍大江南北,宽大、舒适、豪华的词汇也会马上出现在脑海里。不过,GL8这次真的遇到了对手,因为全新嘉华GL8更宽,足足比GL8多出了107mm,这也使得全新嘉华的车内横向宽度优势明显,而在车长与轴距方面虽然全新嘉华不占优,但从实际的空间体验来看,全新嘉华的乘坐空间已经非常充裕。

  除此之外,作为MPV,强大的储物空间也是必不可少,无论是小件的物品,ipad、甚至是单反相机,你都可以在车内找到能放下的储物槽。并且在全车满员的情况下,也不必再担心大号的行李箱在后部放不下,因为全新嘉华的独特凹槽设计非常实用,加高加大了车内满员后后部的大件行李储物能力。

  翻开全新嘉华的参数配置表,各项配置非常齐全,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但进入我们试驾的豪华版车内,还是与旗舰版车型有一定差距。所以如果是商务接待,笔者在这里推荐大家购买旗舰版,如果是家庭使用,那么此次试驾的豪华版更经济实惠一些,毕竟家里乘员比较固定,比如座椅的调节等也很少调整,华而不实的配置不如低廉的价格来的更直接。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参数配置表曝光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