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超宽公务舱 测试起亚全新嘉华2.2T豪华版

2015年07月31日0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试驾与测试:2.2T表现抢眼,静音性很理想

  ● 试驾与测试:2.2T表现抢眼,静音性很理想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2.2T的柴油车型,由于比汽油版价格低得多,所以它也将成为未来销售的主力车型。从此次试驾的体验来看,这款2.2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表现非常抢眼,在百公里加速的测试中,在涡轮介入后起步,车辆前轮出现了持续打滑的现象,并且整个加速过程非常线性,后劲十足,最终10.12秒的加速成绩,让大家重视这个大家伙的实力。

  在驾驶感受上,全新嘉华并没有给人以MPV笨拙的感觉,无论是转向上,动力上,还是悬挂的调校上,全新嘉华都表现的恰到好处,轻快、大马拉小车、平稳、灵活,这些词汇都可以放在全新嘉华给人的驾驶印象里,整个驾驶感受,更像是开一款中级轿车。

  作为MPV,舒适性与静音性毕然是要放在首位,这也是GL8的制胜法宝。全新嘉华GL8相比,表现并不落后,尽管我们试驾的是柴油车型,但怠速依然平稳安静,而高速行驶时风噪与胎噪的出色控制,与GL8如出一辙。不过,全新嘉华柴油机急加速的噪音,要比GL8略大一些,这是发动机原理上不可回避的问题。

  在舒适性上,全新嘉华的悬挂调校比较到位,虽然没有GL8那种“忽忽悠悠”的感觉,但全新嘉华对细碎的震动和较大沟坎带来的晃动也狠下了一番功夫,乘员的整体感受评分是舒适,也许没有GL8很舒适的评分更高,但是在我看来,GL8的过分舒适,可能会让很多人“晕车”。

  总结:综合试驾感受来看,全新嘉华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商用兼家用MPV,其综合性能完全与GL8有一拼,安静与舒适,大气与宽敞,豪华与品质,好开与好用,这些全新嘉华都具备了,这款车型值得大家去店里试驾体验,来决定是否应该购买。不过唯有在品牌影响力上,起亚还存在一定的劣势。在定价方面,全新嘉华柴油版车型性价比非常突出,而汽油版车型与GL8相比并不存在优势,或许后期店面上的优惠,会给予全新嘉华一定的销量助推。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