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既亲民又环保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年02月17日0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川汽野马T70/观致5SUV纯电动/比亚迪元

川汽野马T70 EV电动车

看点:续航里程达250公里

    在2015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野马汽车正式发布了E70纯电动SUV。据悉,将于明年1月上市,预计售价26万元左右。新车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16千瓦,最高车速可达到15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5秒,在经济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2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 为175公里。在外观方面,川汽野马T70 EV电动车和普通版野马T70基本一致。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观致5SUV纯电动版

看点:内饰设计更有科技感

    由于观致5还未正式量产,因此测试车外观添加一些简单的线条伪装处理也就在情理之中。但是将目光转向内饰之后,可以看到换挡面板这个细节出现了很大的变动,整个换挡面板没有任何换挡槽,直接一个平面板,上面只有一个很小的旋钮。当然这可能是底座部分,说明观致5纯电版会采用类似捷豹路虎那样的旋钮式换挡方式,当然这是纯电动版的。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比亚迪

看点:定位小型插电混动SUV

比亚迪元定位小型SUV,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和比亚迪宋相同,该车预计将提供有有传统燃油版车型以及新能源版车型。插电式混动版使用的是由1.5L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同样为4.9秒。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