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一汽丰田RAV4大促 可享4万公里免费保养

2016年02月17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汽丰田RAV4特奉上岁末大礼,推出"新三包主义"价值提升礼包。让购买RAV4的消费者得到"包买车"、"包用车"、"包养车"的价值全面提升体验。据了解,一汽丰田RAV4的"新三包主义"相关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4月30日。

  活动期间,新购车用户除现金购车优惠外,通过一汽丰田金融平台(一汽金融、丰田金融、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购买RAV4还能享受最高"2年0利息"的金融支持。以2.0L S-CVT都市版车型为例,贷款8万元即可享受长至24期0利率,平均月供3200元,减轻了资金压力的同时又不会产生额外的成本。

  此外,RAV4还提供长至36期低利率低首付等多种金融政策,满足不同购车用户的多样需求;选择首付30%定保贷产品还可以享受4万公里免费保养。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贵阳这7个限购城市,任何车型车主置换RAV4即可享受4000元的购车置换基金;其它城市一汽丰田老车主置换RAV4还可享受1000元购车优惠。

  考虑到用车、养车的成本对车主来说不可小觑,"新三包主义"则贴心地推出了"包用车"和"包养车"政策,让RAV4车主免去了后顾之忧。5年内/5万公里保养纯牌机油全部赠送不仅节省了消费者的养车成本,同时为丰田发动机专门研制开发的纯牌机油能更完美保护发动机,减少摩擦损耗,全天候保证车辆顺畅出行。1000元的续保基金则让消费者到了用车第二年仍可以感受到RAV4带来的满满诚意。"包用车"、"包养车"不仅为消费者省去了可观的成本,更让使用RAV4成为了更省心的事。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