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优惠力度不小 5款降幅明显的小型车推荐

2016年02月23日0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2页 :降幅明显的小型车推荐:POLO
● 降幅明显的小型车POLO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天津]2014款 1.4L 自动 豪华版

[天津]2015款 1.6L 自动30周年纪念版

[天津]2014款 1.4L 手动 舒适版

[天津]2014款 1.4L 自动 舒适版

[天津]2014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作为大众经典小型车,POLO长久以来在消费者们心目中都是有一定地位的。这代POLO虽然经历几次年度改款但整体框架并没有变化,在小型车中各项指标表现均衡、质量稳定性也很高,属于精品行列,目前阶段的市场优惠幅度也非常大,最高优惠达到了3万元。

  新款POLO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仅针对部分细节做出一定调整,力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也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处,辅助进气口面积明显缩小,与前款车型相比看起来更加协调,尾部保持了原有设计,不过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布局,使车灯看起来更时尚。

  内饰设计沿用大众家族标准设计,黑色内饰加上方向盘的独特设计也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性,仪表盘设计简单,白色数字配红色指针,示数清晰易懂。高配车型中还具有导航、座椅加热功能以及胎压监测功能,整体配置水平并不低。

  POLO车身长度为3970mm,轴距为2470mm,虽然这个数值和同级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但内部空间还是可以轻易满足日常家用,毕竟POLO不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两厢车。得益于两厢车开口较高的后备箱盖,POLO可以很轻松的装下尺寸较大的物品,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箱容积。

  动力方面,新款POLO换上了全新的EA211系列1.4L与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6.1L,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百公里油耗5.9L。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