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优惠力度不小 5款降幅明显的小型车推荐

2016年02月23日0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5页 :降幅明显的小型车推荐:飞度
● 降幅明显的小型车:飞度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贵阳]2014款 1.5L EX CVT精英型

贵州贵驰

9.88万

8.08万
1.80万
询底价

[贵阳]2014款 1.5L LX 手动舒适型

贵州贵驰

7.38万

5.58万
1.80万
询底价

[贵阳]2014款 1.5L EXLI CVT领先型

贵州贵驰

11.28万

9.48万
1.80万
询底价

[贵阳]2014款 1.5L LX CVT舒适型

贵州贵驰

8.18万

6.38万
1.80万
询底价

[贵阳]2014款 1.5L SE CVT时尚型

贵州贵驰

8.88万

7.08万
1.80万
询底价

  作为小型车实用化的代表,飞度的综合素质是被消费者广泛认可的最大优势之一,尤其是在全新一代飞度推出后,飞度在空间、动力、油耗等方面再次得到提升,并且长久以来飞度市场价格区间都非常稳定,现阶段最大优惠也仅维持在1.8万左右。

  全新一代飞度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时尚度提升,源自Insight的运动化外观成为了外形设计的主旨,车身线条棱角分明,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内饰方面,新飞度也延续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相比于德系车那种缺乏设计感的内饰来讲,飞度的内饰可谓设计感十足了,倾斜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使得驾驶员可以更方便的进行操作,方向盘也采用了炮筒式设计,意在凸显运动风格。总体而言少了曾经的科幻,凸显了更多质感与精致。

  车内乘坐空间一直都是飞度最大的卖点之一,全新飞度也是如此,虽然尺寸保持在小型车级别,但乘坐空间丝毫不逊于常规紧凑级车型。此外,飞度的后排座椅可根据车主的使用需求,选择不同的座椅组合方式,再加上后排平整的地板设计,使得后排乘坐三人并不会感到不适。后备箱的宽敞程度也非常可观,装载一般日常大件也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了全新的1.5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值抢眼,最大功率达到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而变速箱除了5速手动以外,还针对老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换为更平顺、燃油经济性也更高的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