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优惠力度不小 5款降幅明显的小型车推荐

2016年02月23日0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4页 :降幅明显的小型车推荐:晶锐
● 降幅明显的小型车:晶锐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1.6L 自动智行版

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0.99万

8.94万
2.05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4L 自动创行版

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8.99万

6.94万
2.05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6L 自动运动版

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9.99万

7.94万
2.05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4L 手动前行版

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99万

4.94万
2.05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4L 手动创行版

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7.99万

5.94万
2.05万
询底价

  斯柯达旗下小型车晶锐在2015年8月正式宣布换代,全新车型在保持老款固有风格之外全面升级,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更加突出了年轻化、个性化的元素,新车型目前阶段的最大优惠幅度也达到了2.05万,还是比较值得选购的。

  全新一代晶锐刚刚获得红点设计大奖。新车并未在经典小平顶的设计上做出太多改变,但是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让它拥有非常犀利的线条。全新晶锐将老款的圆角都改变成棱角,不仅横向张力十足,而且更加时尚年轻。在外观尺寸方面相比新POLO,全新晶锐除轴距相同外,整车都要大一圈。

  全新一代晶锐内饰的变化非常大,虽然保持着大众系的简洁风格,但是相比老款晶锐要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提供了6种颜色搭配,中控台层次鲜明,中间层的音响调节区域和下层的空调区域依旧保持着大众系的简单便捷人机操作。另外在配置上全新晶锐1.6L前排座椅均具备两档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提供了胎压监测、博世9.0版本的ESP系统等。

  全新晶锐的前排座椅乘坐感比较舒适,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好。不过并未提供电动调节。虽然全新一代晶锐尺寸有所增加,不过它毕竟还是一辆A0级的小型车。身高176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几乎已经顶到前排。行李舱容积为290L,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放倒,这样容积就达到了950L。不过后排座椅放倒后并不能和行李舱地板保持一平。

  全新晶锐采用了EA211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气缸和铝制油底壳设计,并具备MPI多点电喷。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