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宝来/新君越领衔 3月即将上市热门车型

2016年02月23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上汽通用别克 君越

  上汽通用别克 君越

  2016年1月20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一张国产全新一代君越的官图。官方表示这款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别克全新君越官图曝光

  国产全新一代君越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传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飞翼式中网造型以及瀑布式格栅设计更加圆滑,显示了别克新一代全球车型的最新设计方向。官方称,国产全新君越车身长度达到5018mm,轴距为2905mm,定位于合资中型车

别克全新君越官图曝光

  在2015洛杉矶车展上,别克发布了全新一代君越新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车身尺寸更大、重量更轻。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整体配置大幅提升。未来,上汽通用将对全新君越实现全面国产,以取代现款君越

别克 君越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君越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君越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君越采用基于通用全新E2XX前驱平台打造,轴距增长了65mm,减重136kg。从外观来看,其整体设计变化非常大,变得更加年轻和运动。新车前脸拥有更大的直瀑式格栅,且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大灯部分设计沉稳,内置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灵感源自Avenir概念车,这将会是未来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造型。

 2016年1月29日,上汽通用发布了别克国产新一代君越的内饰官图。通过官图来看,别克国产新一代君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延展式的中控台营造出颇为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中控台位置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则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一代君越将会使用电子挡杆和换挡拨片

  配置方面,国产新一代君越将会配备平视显示系统(支持车速、影音、导航及性能4个页面的视图显示)、月光白色氛围灯、麂皮绒面座椅等。此外,新车的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集成了安吉星车载4G LTE,并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

  国产全新一代君越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传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飞翼式中网造型以及瀑布式格栅设计更加圆滑。官方称,国产全新君越车身长度达到5018mm,轴距为2905mm,定位于合资中型车。关于动力方面,别克国产全新君越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动力配备的详细参数。

  2016年2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公布了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动力总成及底盘信息。动力总成方面,分别搭载2.0T与1.5T两款发动机,同时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也被全新加入。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2.0T发动机的28T车型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7.4秒。而搭载1.5T发动机的20T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

【1.5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另外,全新君越搭载了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全新一代君越特别调校了全新运动模式,可实现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助力、悬架阻尼三部分的变化。

  编辑点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推出,不仅为别克加速新一轮产品换代拉开序幕,也昭示了别克将借由发力高端市场车型布局,开启品牌发展的新格局。车型定位中大型高档轿车。作为别克新一代高档轿车的代表,全新一代君越将凭借卓越的操控性能、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和豪华装备,突破原有车型级别,实现对中高级车高端和中大型车两大细分市场的覆盖。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