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宝来/新君越领衔 3月即将上市热门车型

2016年02月23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5页 :海马M6/奇瑞艾瑞泽5

  奇瑞 艾瑞泽5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艾瑞泽5的预售价格,新车提供一个排量共七款车型,提供手动和无级变速器,预售价格区间为6.29-9.09万元,新车将于3月18日上市。

  艾瑞泽5造型承袭Chery Design奇瑞家族化设计语言,继续沿用经典的“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并且着重突出了运动风格。艾瑞泽5整个前脸造型呈动感的X型,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流露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一条简洁的镀铬饰条贯穿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更显大灯的深邃有神,LED日行灯和镀铬装饰条与黑色中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奇瑞500万辆下线

奇瑞500万辆下线

奇瑞500万辆下线

  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达到2670mm。艾瑞泽5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由于这样的设计改变了车窗与车体的比例关系,看上去车身侧面的力量感和厚重感更强。尾灯组轮廓线条从车尾延展到车侧,左右尾灯的顶角与横贯车尾的饰条相接,使尾部型面显得更加宽大与优雅。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上,则会采用类似艾瑞泽7的中控台布局与按键设计,配置方面,天窗、车身稳定控制、侧气帘、倒车影像都会在这款车型上出现。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会搭载一台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新增1.5TCI与1.2TGDI两款汽油发动机

  海马 M6

  日前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M6系列将新增两款1.6L车型,新车预售价为7.28万起,预计这款车将于2月23日正式上市。

海马 M6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1.5T版本M6

  据悉,即将推出的海马M6 1.6L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将基本延续现款1.5T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动力参数方面。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156牛·米,相比1.5T车型降低了45马力和6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款新增的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升。此外,从7.2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海马M61.6L也将成为海马M6系列的入门版车型,售价门槛得到了进一步的降低,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