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多款自主品牌新车前瞻 2016新能源轿车篇

2016年03月01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1页 :比亚迪秦纯电动版

  在经过了北京2016年的第一次摇号之后,个人普通小客车0.15%(即665人中才会有一人中签)的中签率,是不是加深了您想换新能源指标的念想。的确,国务院会议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五大措施,把2016年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再次推向了风口。

多款自主品牌新车前瞻 2016新能源轿车篇

  2月29日,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2批),共有466款车型进入此次目录。在纯电动轿车\乘用车方面,比亚迪、东风、风神、启辰、莲花、迈迪、之诺、中华、吉利、知豆、康迪、腾势、众泰、江南、力帆、长安、奇瑞、凯翼、开瑞、江铃、海马、野马、宝马等21个品牌的车入选。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乘用车方面,比亚迪、野马、荣威三个品牌的车型入选。另外,传祺GAC7100SHEVD5增程式混合动力轿车、比亚迪BYD7150WTHEV3和沃尔沃VCC7204C13PHEV混合动力轿车入选。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主流自主品牌中的几款重量级新能源新车。

  ● 比亚迪秦纯电动版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官方售价:26.98万-28.98万

  补贴后售价:15万左右

  去年一年,比亚迪陆续推出、宋、元三款混动车型,同时在混动版连续几个月摘得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的高势头下,比亚迪乘势出击。据悉,纯电动版EV300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它的售价高出混动车型,达到了26.98万元和28.98万元。根据2016年国家和北京市的补贴标准,两款车型补贴后的价格有望降至15万元左右,这一价格更容易被京城的老百姓接受。然而,单从300km的续航里程来看,EV300的性价比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比亚迪 秦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秦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比亚迪混动版

  两者在外观和内饰上也不分伯仲。比亚迪秦EV300基本延续了混动版的设计风格,前脸保留了X造型,改进后的进气格栅,在加强功能性的同时,营造出立体悬浮感,凸显了纯电动版的硬朗气质。车身尺寸为4740×1770×1490mm,轴距为2670mm。

比亚迪 秦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比亚迪混动版

  此次推出的EV300有两个版本,分为尊贵版和尊荣版。两个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配置方面,其中包括真皮座椅、主副驾驶椅加热通风、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等。

比亚迪 秦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比亚迪混动版

  在混动版的基础上,纯电动版撤换双模驱动,改装成仅搭载一台高功率、高转速电机的纯电驱动模式。其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达到310Nm,正因为电机的强劲动力,EV300从静止加速到100km的时间仅需7.9s。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