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掀背/跨界各有特点 盘点汽车界"背影杀手"

2016年03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奔驰家族中的异类:GLE运动SUV

    奔驰GLE运动SUV

    溜背造型搭配上翘的小尾翼,轿跑味十足

    GLE运动SUV的设计究竟美不美,有的人觉得作为X6的竞争者,它的设计绝对出众,而另外一些人则认为它的屁股看上去过于扁平,不够诱惑。客观来看,溜背的造型配上别致的小尾翼让GLE运动SUV有很浓的轿跑味,而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则是奔驰轿跑车系列已经延续了几十年经典元素,设计上还是可圈可点的。

奔驰 GLE运动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E运动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横条状的设计能够很好地起到在视觉上拉宽车尾的目的,同时也巧妙的隐藏了这款车的真实身高。尾灯组所使用的同样是LED光源,妩媚的光带在夜晚很勾人。

奔驰 GLE运动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奔驰进军运动SUV市场的排头兵,GLE运动SUV的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而且看上去比较协调。而从车头正面看去,这款车与同门兄弟GLE相似度很高。

奔驰 GLE运动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GLE运动SUV提供3.0T高中低三种功率,其中GLE 400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GLE 450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20N·m。传统的怀挡背后是最新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相比,换挡平顺性有一定优势。

奔驰 GLE运动SU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车型点评:采用轿跑车造型设计,GLE运动SUV让在驾驶方面也有着浓浓的轿跑味,也让不少人因为它迷人的“背影”而一见钟情。与此同时,它还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SUV的大空间和多路况适应性,可以说这款看似小众的车型其实也具备了相当的购买价值。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