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掀背/跨界各有特点 盘点汽车界"背影杀手"

2016年03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3页 :优雅的小翘臀:宝马X6

    宝马X6

    不同于传统SUV 优雅的小翘臀


    相比于传统SUV车型,宝马X6紧致的车身、性感的溜背、媚惑的天使眼,可谓是宝马家族中最个性鲜明的时尚宠儿。从设计角度来看,这款车硬朗凶悍更多体现在前脸,而Coupe车型的线条,优雅的小翘臀让这个大块头看上去没有那么蠢笨。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中国市场,X6的保有量甚至可以赶超X5这款更加传统的SUV车型,之所以取得这种成功,我想跟当年汽车市场缺乏新颖产品有很大的关系。X6的诞生让富裕的消费者重新对汽车产生了购买欲,因为之前从未有过类似的产品,而X6的成功也让更多厂商也开始投身这一领域。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X6的内饰采用新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和时尚感都更加出色。宝马的内饰设计一直处在改进再改进的进化过程中,始终没有进行大幅度的革新。这样的好处是不会出太大纰漏,并且可以通过优化和加入流行元素、配置来提升档次感,但与大胆的外观相比,新鲜感还是差了一些。

宝马 X6 实拍 内饰 图片

    X6入门车型xDrive28i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这款N20B20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ZF提供的8AT变速箱。

宝马 X6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点评:虽然论及载物和乘坐空间,宝马X6很难被称为实用的车型,但如果您就喜欢它特立独行的设计,想买一辆充满驾驶乐趣和具备出色性能的轿跑车,那么新一代宝马X6将是不可多得的最佳选择,毕竟它是服务于少数富有阶层的消费者的个性车型。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