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安CS75低价大空间 4款自主SUV口碑调查

2016年03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3页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9.88-13.38万

  网友口碑平均得分:4.77

  陆风X5绝对称得上是自主SUV中的一匹黑马,特别是其8AT+2.0T的动力组合加身之后,超高的性价比让不少朋友心动。从网友车主的口碑调查来看,陆风X5的外观设计和空间表现得到了大部分朋友的认可,得分为4.97分。在油耗上的表现得分最低,为4.39分。

4款自主SUV口碑调查

  陆风X5的外观设计在满足消费者对于SUV城市化需求的同时,又能保持着一定的硬朗之感,十分不易。大尺寸的车身设计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陆风X5具有不错的驾乘空间表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两拳,同时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

陆风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 X5 实拍  图片

陆风 X5 实拍  图片

陆风 X5 实拍  图片

陆风 X5 实拍  图片

陆风 X5 实拍  图片

  陆风X5在内饰及油耗方面的表现并不突出,内饰上的得分仅为4.48分。相对出众的外观造型,其内饰设计则略显中庸,布局及造型都比较老套,难以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同。

陆风 X5 实拍 内饰 图片

  陆风X5动力上提供了1.5T和2.0T动力选择,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8AT。在油耗上,1.5T手动挡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3.9L/100km;2.0T手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4L/100km,油耗上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得分仅有4.39分。

陆风 X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陆风X5凭借8AT+2.0T的动力组合而被广大朋友关注,其自身也拥有不错的综合表现,性价比颇高,不过在1.5T车型的动力及油耗上表现还有提升的余地,相信其市场潜力还是十分巨大的。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