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安CS75低价大空间 4款自主SUV口碑调查

2016年03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98-16.28万

  网友口碑平均得分:4.5

  哈弗H6想必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可谓是中国SUV热潮中获利最大的车型之一,现已连续几个月销量超过4万辆,登顶SUV销量排行榜。从网友车主的口碑评价来看,哈弗H6的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在空间上的表现最为突出,获得了4.94的口碑得分,动力上的表现得分较低,为3.88分,虽然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但是大部分为手动挡车型,仅有的几款自动挡配置车型配备了6AT,并且自吸发动机仅提供的4AT变速器,已显落后。

4款自主SUV口碑调查

  哈弗H6之所以在销量上捷报频频,低售价和高实用性想必是消费者所看重的。从网友车主的评价来看,哈弗H6空间的分为4.94分,性价比得分也很高,达到了4.85分。空间优势在哈弗H6上得到了比较不错的体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两拳,驾乘空间的表现不错。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H6提供了多款动力选择,目前在售的各年款车型包括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尽管如此,新的年款车型多为1.5T版,而1.5T车型的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并不出众,并且大部分为手动版,自动版的选择很少,多少影响了消费者的选择,网友车主给出的得分仅有3.88分。

哈弗 H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虽然在动力上的口碑得分并不十分理想,但是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空间优势,哈弗H6的整体口碑表现还是不错的,对于有意购买自主品牌SUV的朋友来说,如果您能够接受手动挡车型,哈弗H6会是一个实用的选择。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