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外观小改动力不变 曝新款福特翼虎实车谍照

2016年03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美车展福特中期改版的2017款福特翼虎正式亮相,随之国内相关路试谍照也开始陆续曝光。根据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外观方面与北美车展上公布的完全相同。

2017款福特翼虎实车测试谍照

2017款福特翼虎实车测试谍照

  虽然针对主要改版部分做了重度伪装处理,但其少数曝光的细节与北美版完全一致,因此可以直接对照北美公布的展示车外观。

  根据车展展示车获悉,此次中期改版的重点体现在车头部分,所以这部分也是重点伪装。主要是将分开的进气格栅合二为一,就风格而言有些接近锐界,当然进气格栅的尺寸偏小。同时在大灯底端增加了一个躺倒的L型日行灯设计,做出改动的还有雾灯框部分,尺寸同样略微缩小,同时改动了雾灯造型。

2017款福特翼虎实车测试谍照

  尾灯部分是此次中期改版是另一个重点,外侧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接近,但是内侧嵌入后门的灯罩轮廓明显做了修改。同时加大了整个尾灯的厚度,相应的整个内灯具都重新排列组合,整个尾灯显得更为厚重。由于整个尾灯的修改,导致牌照框部分也全部重新设计,不过后保险杠没有太多的变化。

  由于路试车处于运动状态,因此无法拍摄到内饰,但是鉴于外观与海外公布的相同,内饰部分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意外。高配版应与海外版公布的相同,不过低配版目前无法判断,不排除沿用现有配置的可能。

  动力层面同样不会有太多的意外,虽然海外公布了2.5L、2.0T与1.5T三个版本,但是国内目前在销的只有2.0T与1.5T版本。中期改版不会涉及动力层面,因此沿用的可能性非常之高,与之相配的自然还是6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