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君越/吉利博越等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3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全新途安L/福建奔驰V级

全新君越/吉利博瑞等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途安L将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或为13-21万元。

全新大众途安L 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途安L将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在外观与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简约的理念,但融入了更多地年轻化设计。新车的上下进气格栅均采用横条幅设计,车灯加入了U型与L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并且L型日间行车灯也与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相连接。

全新大众途安L 广州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老款途安长度增加132mm、宽增加了35mm、高度增加1mm,轴距增长了113mm。

全新大众途安L 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设计上,全新途安L的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整体内饰配色更加偏向家用,同时镀铬装饰也是其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新车还提供5座或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大众途安L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途安L将提供代号为EA211的1.4TSI以及第三代EA888 1.8TSI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DSG变速箱


全新君越/吉利博瑞等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近日,搜狐汽车金狐谍获得了一组奔驰新V级路试车谍照,与之前曝光车型光秃秃的尾部不同,此次曝光的测试实车尾部标有V260L以及福建奔驰字样,说明这是一台国产版本车型,而动力上搭载了2.0T高功率调校版本的发动机。根据奔驰的规划,这款车将会在3月18日正式与国内的消费者们见面。

奔驰 V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V级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造型,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大标设计并穿插双幅式镀铬格栅,其中奔驰大标还采用实心设计,其后隐藏着的应该是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摄像头。再配合两侧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大气。而大灯也采用了LED智能照明系统。

国产奔驰全新V260L国内首曝

  从车侧来看,全新V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符合一台主打商务用途车型的需要。另外,该车的乘员舱还配备了隐私玻璃。另外我们注意到V260L的后视镜下方也搭载了摄像头,这应该是奔驰V级360°全景影像的一个组成部分。另外谍照车辆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多条幅轮毂,造型比较新颖。

国产奔驰全新V260L国内首曝

  全新V级的尾部造型方正,尾门上一左一右的标识分别为V260L以及“福建奔驰”。其中260代表该车配备了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L代表加长版本;而“福建奔驰”的字样则表明了谍照车辆的国产身份。

国产奔驰全新V260L国内首曝

国产奔驰全新V260L国内首曝

  内饰空间方面:谍照车辆的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布局也与海外版本相当。另外还采用了运动气息更浓的三幅式方向盘结构,方向盘背面还配有换挡拨片。而从中控区域的按钮来判断,这是一台高配车型,配备了主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国产奔驰全新V260L国内首曝

国产奔驰全新V260L国内首曝

  该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的行政座椅带有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此外下部的腿托也可打开/收起。

国产奔驰全新V260L国内首曝

  动力方面:本次曝光的谍照车辆搭载的是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211匹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