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君越/吉利博越等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3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奇瑞艾瑞泽5/新款雅阁

全新君越/吉利博瑞等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艾瑞泽5的预售价格,新车提供一个排量共七款车型,提供手动和无级变速器,预售价格区间为6.29-9.09万元,新车将于3月18日上市。

   艾瑞泽5造型承袭Chery Design奇瑞家族化设计语言,继续沿用经典的“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并且着重突出了运动风格。艾瑞泽5整个前脸造型呈动感的X型,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流露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一条简洁的镀铬饰条贯穿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更显大灯的深邃有神,LED日行灯和镀铬装饰条与黑色中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奇瑞500万辆下线

奇瑞500万辆下线

奇瑞500万辆下线

  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达到2670mm。艾瑞泽5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由于这样的设计改变了车窗与车体的比例关系,看上去车身侧面的力量感和厚重感更强。尾灯组轮廓线条从车尾延展到车侧,左右尾灯的顶角与横贯车尾的饰条相接,使尾部型面显得更加宽大与优雅。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上,则会采用类似艾瑞泽7的中控台布局与按键设计,配置方面,天窗、车身稳定控制、侧气帘、倒车影像都会在这款车型上出现。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艾瑞泽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500万辆下线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会搭载一台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新增1.5TCI与1.2TGDI两款汽油发动机


全新君越/吉利博瑞等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日前,广汽本田公布了新款雅阁部分参数配置,根据消息,新款雅阁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使用全新前脸设计,并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更新,其中新增“车道辅助保持”等高科技主动安全驾驶系统为现款全系缺失配置,动力方面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组合。

  新款雅阁部分车型采用羽翼式LED前大灯,根据配置不同,大灯样式会有所区别;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雅阁长宽高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除了长度减少了15mm外其它保持不变。另外新车新增2款16寸和一款17寸轮圈,并新增香槟雅金和冰河银两款车身颜色。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雅阁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双屏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发动机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2.4L高配车型),2.4L车型还新增了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将会配备有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熊谈、LKAS车道辅助保持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沿用了现款车型Earth Dream地球梦科技的2.0L及2.4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86马力,传动系统优化CVT变速箱,传动效率有所提升。底盘沿用现款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形式。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