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汉腾SUV实车路试谍照 外观神似宝马X3

2016年04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悉了一组汉腾SUV的路试谍照,该车早在2016年1月6日就已经正式下线,该车的专利申报图,实车下线图也早已公布。

曝汉腾SUV实车路试谍照 外观神似宝马X3

  外观方面,该车的外观设计与宝马X3的风格相似,这与该公司本身有关系,汉腾虽然陌生,但是众泰大家并不陌生,后者的诸多车型都与大众车型的外观有着莫大的联系,甚至包括大众集团旗下的保时捷也已被参照。而汉腾汽车同属于众泰的后台集团——铁牛集团,因此在造车思路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加上汉腾首款SUV本身就与众泰T600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无非就是造型上两者风格不同。

曝汉腾SUV实车路试谍照 外观神似宝马X3

  该车的尾部造型与宝马风格非常相似。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右侧同期参与路试的是众泰已申报目录的SR8车型,其参照保时捷Macan的车型,两者无论是伪装风格还是裸露的部分都完全一样,这说明两家不同名称的公司实际同属一个集团旗下,相关的路试工作也一并开展。由于外观早已曝光,此次拍摄的谍照自然就体现在轮胎尺寸与内饰方面,轮胎尺寸为235/60R18规格,由于车身较为庞大,轴距至少达到了2.8米,因此这个轮胎尺寸是符合其定位的。

曝汉腾SUV实车路试谍照 外观神似宝马X3

  内饰方面虽有专利申报图可供参照,但是实际内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都知道偏向宝马风格,但是精细如若达标的话,视觉效果会非常抢眼。

曝汉腾SUV实车路试谍照 外观神似宝马X3

  动力方面,首款下线的车型采用的是2.0T的排量,而根据早期透露的信息是除了匹配2.0T外,还有一个1.5T的计划,这与众泰T600的动力配置方案相同。变速箱方面计划搭配的是5速手动、6AT变速器与7速DCT。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