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市场还有宝沃的板凳吗? 静态体验宝沃BX7

2016年04月22日05: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1页 :市场有宝沃的板凳吗?

搜狐汽车 评测宝沃是个有故事的德国豪华品牌,其复活后首款车型宝沃BX7将于本月底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提供5座、6座以及7座版车型。此外,新车提供2.0T动力和两种驱动形式。其实相较于BX7车型而言,宝沃这个品牌要更受关注,因为它的“前世”太过辉煌,而“今生”却前途未卜。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沃自去年宣布品牌落地中国之后,来自各类媒体的质疑之声便长篇累牍堆积如山,其中缘由无外乎三点,一是官宣对标宝马,如此高举的方式太抓眼球;二是与国内车企的合作形式不被认可;三是消失了50多年的品牌,被复活后的各种问题。那么宝沃这个品牌真的像众口所言那样在国内没有发展空间吗?它高调的品牌运作方式有问题吗?扎根中国发展依靠什么呢?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今年2月,有篇文件是国家发改委批复北京发改委的函件,内容是将北汽福田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整车资源、乘用车发动机生产设备及其工程研究总院和多功能汽车研发资源并入宝沃汽车,同时新增部分工艺生产设备和研发设备投资,这使宝沃拥有10万辆轿车和8万辆其他乘用车以及16万配套发动机的生产能力,项目投资额为47亿。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DS投入百亿如今任重道远,迈巴赫奔驰S级的品牌力复活,但依然再次停产。但它们和宝沃有可比性吗?这些人的结论是劝北汽福田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学习吉利博瑞和博越、奇瑞艾瑞泽这些自主品牌,一步步做自己的豪华子品牌。不要捡便宜走捷径。建议中肯有加,但没有提到点上。

  其实这一切声音的缘由来自官宣对标宝马引起,可笑人们仅看到了表面。如果说买个品牌,将其复活,自主生产,定位豪华。那得出的结论自然是非死不可。可是北汽福田很踏实,高举只是个策略,因为高举制造了话题扩大了传播范围,这是品牌运作的方式。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沃 BX7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宝沃在国内有没有发展空间其实更依靠产品力。一石激起千层浪,品牌的炒作已经达到很大效果,北京车展就可以看到其真正定位了。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更关注BX7,它的定价和对标竞品以及自身的的产品力才是宝沃未来发展的依靠。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