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6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6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这些SUV肯定火 细数车展上的那些电动SUV

2016年04月26日0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观致5 SUV的电动版/比亚迪 宋EV

  ▲ 观致5 SUV的电动版

  在今天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观致推出了他们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观致5 SUV的电动版——观致5 Q-LECTRIQ 概念车。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外观设计上,观致5 Q-LECTRIQ概念车延续了其燃油车型观致5造型,在外观细节上增加了很多青色元素用以来表明新能源车身份,车尾左下角也带有观致新能源车专属的"EV"标识。而车身尺寸也与观致5 SUV保持一致,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此外,此款车型还拥有很好的实用特性,其行李厢容积高达450L-1500L。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真皮座椅设计,并且采用旋钮式换挡杆,配置包括电子驻车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前排扶手箱前方还配备杯架设计,并有充电开关旋钮键。

  ▲ 比亚迪EV

  4月25日,比亚迪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宋EV比亚迪EV整体造型和宋其他车型相同,但车顶采用了白色的喷涂,轮圈采用了蓝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宋的汉字作为了车标。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右下角采用了EV的标识,突出了其身份。其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内饰方面,新车也和宋基本相同,采用了许多银色饰条突出了其新能源身份。而且内饰的颜色更加丰富,相比之前的车型多了很多层次感,对于细节的处理也更加年轻化。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比亚迪最新样式的电子挡把,让车内的氛围更有科技感。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2016北京车展电动SUV汇总

  比亚迪宋电动版的驱动形式为前后轴电机加电池组的搭配。它使用的前电机来自EV,而后电机则是源自于的后驱动模块。其搭载的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KW、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KW。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磷酸锰锂电池,改变了以往传统电池的密度,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得到显著提升。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有消息称,由于该项电池技术现已实现在成本上的控制,比亚迪宋电动版的价格有望控制在20万元以下,该车型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