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乐视概念车领衔 细数北京车展最酷概念车

2016年04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第1页 :乐视车联版Rapide S

  [搜狐汽车 2016北京车展]2016年(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在新国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大厂商抓住弥足珍贵的亮相机会,将本品牌的造车理念用概念车的形式展现给车迷朋友。现今车展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不少概念车凭借新颖、独特亦或是超前的外观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目光。其中包括长着马丁脸的乐视互联概念车Rapide S、美感爆表的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和动感前卫的丰田FCV Plus概念车等,想知道他们都是谁吗,接着往下看吧。

3656_2b14ef0c_c171_748a_74f5_a118781b9f0e_1.jpg (600×400)

    炫酷亮点:搭载乐视车联网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S

    2016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开幕,阿斯顿·马丁与乐视合作打造的Rapide S乐视互联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由乐视打造的车联网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S进行打造,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修改。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方面,新车拥有了全新的12.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3.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

  据了解,新车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娱乐、地图、车辆控制和通信,该系统由乐视进行打造,将阿斯顿马丁原有的传统物理按键集中在这套系统当中,可针对车辆的驾驶模式、悬架高度、车内灯光、空调等进行调节。此外,该系统还引入了乐视娱乐系统,供车内乘客下载APP以及观看乐视提供的相关视频。

  新车除了前排变化较大之外,乐视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两块10寸液晶显示屏,并且可进行拆卸,该屏幕同样拥有乐视车联网系统。此外,乐视相关人士还透露,乐视车联网系统除了专注于提供娱乐互联,还针对车辆互联安全进行了保障设计,在进行互联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防止黑客侵入控制车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