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14项大奖诞生 2016北京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2016年05月04日1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第1页 :2016北京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2016年5月4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北京车展收官之作,“2016北京车展大奖”于当天下午隆重举行,14项大奖新鲜出炉。2016北京车展大奖是北京车展组委会唯一支持奖项评选,由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广播、汽车杂志、广东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汽车观察以及乐视视频主办,搜狐汽车承办,针对本次参展所有车型,评出车型类、展台类、制造商类三大类奖项。

  颁奖仪式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致辞并代表车展组委会总结了2016北京车展各项工作,分享了7大趋势性亮点:新能源车向纵深发展、智能网联技术集中爆发、互联网造车催生“三化”融合、商用车侧重细分市场、零部件核心技术迭代升级、媒体报道彰显专业水准以及展会组织突显创新和诚意等都体现了本次车展的高水平表现。

  搜狐公司副总裁樊功臣介绍了本届车展大奖及搜狐汽车最新动作:“通过大数据技术,喜欢汽车、关注车展的网友可以获得搜狐各终端的精准推送,用搜狐汽车PC端、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投票。截至5月3日凌晨,网友选票总数超800万张。最终,奖项评选结果通过综合网友投票以及北京车展组委会的专业意见得出。针对本届车展,搜狐汽车同样进行了报道上的创新,我们在行业内首次应用VR全景视频技术进行现场报道,使网友能直观体验车展全貌。”

  本次车展大奖得到了北京车展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超过1000台参展车型、所有参展企业和展台加入了各项大奖的角逐,在新能源、新技术、新设计等领域竞争尤其激烈。因此,2016北京车展大奖也是对本届车展全部参展车型、展台、企业的一次权威盘点,对汽车市场和用户消费具有“风向标”意义。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