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2016年05月09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2页 :力帆X80/华晨鑫源X5

  车型名称:力帆X80

  发布日期:2016年7月

  车型编号:LF6480

  动力信息:2.4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2016北京车展力帆X80就已曝光无伪装谍照,但是并未登陆北京车展的展台。而根据最新消息,力帆X80将于2016年7月正式上市,将提供2.4L或2.0T发动机选择。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力帆X80的整体造型比较大气,在一些细节上与锐界还有汉兰达有些相似之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造型,大灯内部融入了个性的装饰。而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后半段腰线在后门把手之后上扬。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特造型的五辐式轮圈。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尾部方面,力帆X80的后备厢盖造型层次感很强,牌照框采用了与前进气格栅相似的六边形设计。而在底部,力帆X80匹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力帆X8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760mm,轴距为2790mm。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在动力方面,力帆X80提供2.4L或2.0T两种发动机,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款车根据动力和配置的不同共提供5款车型供选择。


  车型名称:华晨鑫源X5

  发布日期:2016年6月

  车型编号:JKC6470

  动力信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华晨金杯在推出750车型之后,虽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但在金杯的销售额里占比较高,这可能让华晨集团看到了提振销量的希望,由于旗下小厂也不少,因此基于750平台开发全新车型也不失为一个上策。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华晨鑫源X5整车风格明显的感受到了宝马的影响,融合了一些比较成熟的设计语言,比如大灯、雾灯、主进气格栅下方小通风口的设计与宝马X系列的风格十分相似。其他细节方面,这款车采用直瀑式格栅,提供黑色和镀铬两种选择。

  在尾部,华晨鑫源X5的设计比较简洁,在底部使用了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而尾灯方面,新车的造型同样受到了宝马的启发,尾灯轮廓采用了与宝马相同的设计元素。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车身尺寸方面,华晨鑫源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770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华晨鑫源X5搭载的是沈阳新光华晨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的DLEG18型1.8L发动机,目前只申报了这一款发动机,并且是手动挡。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