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2016年05月09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2016款桑塔纳/2016款朗动

  车型名称:2016款桑塔纳

  发布日期:2016年内

  车型编号:SVW71412/71612

  动力信息:1.4L/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国人一代神车的桑塔纳,在换代车型推出之后依然借助常青藤的名号博取了市场的关注度,因此对于新车的年度改版自然也非常重视,而此次现身的2016款桑塔纳便是如此。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从申报图来看,2016款桑塔纳车头开始向浩纳靠拢,前、后灯的内部构造均经过了重新设计。2016款桑塔纳尾部造型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尾灯内侧嵌入尾箱的部分做了修改,笔直的线条被阶梯线条所取代。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动力方面,2016款桑塔纳预计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4L、1.6L和1.4T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尾部标识,其中1.6L车型采用180标识,而1.4T车型将会使用230TSI标识。


  车型名称:2016款朗动

  发布日期:2016年7月

  车型编号:BH7161

  动力信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由于朗动的换代车型领动已经正式上市,因此改款朗动相比现款车型并不会有太多改动,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造型以及前大灯配置方面。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朗动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进行了调整,其中前进气格栅有两种风格可选,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新车尾部造型变化并不大,尾灯组内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预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多款全新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Gavalier领衔 282期新车目录(上)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款现代朗动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