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上汽大众七座SUV谍照现身 延续概念车设计

2016年06月13日0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2014年上汽大众方面就透露要投产七座SUV车型,甚至可能是两款,除了全新一代途观可能推出七座版外,还有一款基于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所做的七座版大型SUV车型。近期有网友在上海街头拍摄到了一台大尺寸SUV车型,据悉正是传闻中的这款七座SUV车型。

上海大众七座SUV现身

  虽然只有车尾部分的谍照,但其侧面轮廓到是与CrossBlue确有几分接近,当然从概念车到实际量产还是做了相应的修改,毕竟概念车出现于2013年,时间跨度较大,做相应的改动也在情理之中。至于侧面腰线部分,与途观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特别是后轮眉外凸较为显眼,这与CrossBlue概念车较为接近,特别是轮眉轮廓并非半圆,过渡偏向矩形。另一个较为接近的部分则是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虽然做了伪装处理,但是依然能够看出尺寸规格与CrossBlue概念车接近。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虽有途观七座版的信息对外披露,但是此次拍摄的尾部谍照可以看到整个车型横切面较之国内路试的途观横切面的尺寸更大,这从后雨刮器与后挡风玻璃的比例就能看出端倪,因此可以排除途观七座版的可能,很明确这是传闻中上汽大众即将投产的七座SUV。此外尾灯刹车灯部分也与途观有着较大的区别,明显多出了两根竖立灯带,宽度可见拓展的非常多,由于是路试车,尾灯刻意的做了伪装,不排除下端白色部分是掩人耳目的伪装。

上海大众七座SUV现身

  目前该车的相关尺寸与动力信息还处于保密状态,只能根据早期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提供的参数来做初步分析,概念车的尺寸为4986/2014/1732mm,整体尺寸是大于汉兰达,动力为2.0TSI发动机,预计会悉数保留在国产车上,涉及配置方面的信息则需留待官方信息的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