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江淮瑞风S7实车谍照首曝 借鉴SC-5概念车

2016年07月12日0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去年江淮就在专利申报图中曝光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可能是传闻中的瑞风S7。但在江淮SC-5概念车曝光之后,旗下诸多的SUV车型开始有意的向概念车靠拢,目前已知的就有瑞风S1瑞风S3改版都与概念车的进气格栅相近,而刚刚露面的瑞风S7实车也修改了车头造型,与专利图有着明显的差别。

瑞风S7实车现身

  实车对比专利申报图可以看出,除了车厢部分得以保留之外,其它部分都做了较大的修改。其中外后视镜原先是斜插在前车门上的,此次实车可以看出取消了这个设计,而最大的改动还是车头部分的修改,与SC-5概念车非常接近,三角形的雾灯造型则与改款瑞风S3非常相似。

瑞风S7实车现身

  大灯目前只能看出一个大致的轮廓,与专利图中的大灯轮廓较为接近,而发动机盖板的曲线过度也与专利图中的车型相符,从目前来看没有发现七座的迹象。至于车厢部分,与专利图中的完全一样,包括腰线设计。

瑞风S7实车现身

瑞风S7实车现身

  而尾部造型相比专利图也做了大幅度的修改,可以说是整个尾门都做了相应的调整,与宝骏560的思路略微接近,类似奥迪Q5那样的整体开合式,也就是整个尾灯都嵌入尾门。

瑞风S7实车现身

  尾灯部分目前还无法判断灯罩是否就是熏黑半透明式设计,但是目前的尾灯结构到是清晰可辨,刹车灯几乎都是LED化。

瑞风S7实车现身

  内饰部分目前清晰度不佳,好在大致轮廓可以看出,中间会设计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两侧也是圆形出风口,由于车身尺寸较大的原因,副驾驶台非常宽阔。档把左侧有电子驻车系统,方向盘是三幅式设计,导航屏幕采用顶端插入式设计。预计屏幕尺寸较大,由于按键区域很少,导航屏幕将会采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瑞风S7实车现身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披露,预计1.5TGDI+6速双离合变速器将会是主力,当然江淮还有2.0T可供选择,具体还要耐心等待更多的官方信息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