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雷诺国产全新科雷傲无伪 与奇骏共平台

2016年07月13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新一代科雷傲虽已在新车准入目录中正式现身,但其国内测试车谍照相对来说较为少见,而无伪装谍照更是少见,近期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国产新一代科雷傲的谍照。

雷诺国产全新科雷傲无伪谍照曝光

雷诺国产全新科雷傲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国产新一代科雷傲秉承了雷诺新一代家族脸谱的思路,最有特色的当属大灯下端类似曲棍球式的边条设计。不同于现款车型,新一代科雷傲雷诺主导工程开发,但作为雷诺-日产联盟的另一大品牌,日产将作为平台开发者继续为新一代科雷傲提供支持。新一代科雷傲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将实现与该平台上两大产品——第三代日产奇骏以及第二代逍客的共线生产。

雷诺国产全新科雷傲无伪谍照曝光

  高低配版本将以车顶的全景天窗雾灯镀铬饰条的有无来加以分辨,同时应该注意的是外后视镜罩上没有找到时下流行的转向灯设计.尾灯的设计也充满了新意,本应是贯穿式的尾灯由雷诺的LOGO进行分隔,尾部整体看上去颇像大一号的科雷嘉。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达到了2705mm,与日产新奇骏非常接近。

雷诺国产全新科雷傲无伪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新一代科雷傲的整体内饰风格偏向硬朗,颇有纯越野SUV车型的气势。风格硬朗,但仍融入了流行元素,时下流行的竖立大屏减少了很多的功能按键,而空调控制机构仍保留了实体旋钮、按键的设计风格。

雷诺国产全新科雷傲无伪谍照曝光

雷诺国产全新科雷傲无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科雷傲将提供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代号M5R的2.0L发动机与代号为QR25的2.5L发动机,前者功率为148马力,后者为184则为马力。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