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吉利汽车:帝豪GS玩VR虚拟场景上市

2016年08月04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吉利汽车帝豪GS玩VR虚拟场景上市

  案例背景:

  近几年,SUV在乘用车市场中的销量增长非常迅猛,并且仍有继续扩大市场份额的势头。然而,对于市场消费主力“泛85后”青年来说,传统SUV还不能满足他们要求时尚、安全、实用的多样化需求。在当前年轻用户驱动的汽车消费时代,打造年轻用户喜欢的精品车型,就能掌握市场的主动权。为满足年轻用户“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用车需求,吉利汽车打造出了首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

  吉利不仅为帝豪GS打造出极具诚意的产品力,在营销方面同样表现出对“青年”的极大尊重。首先,帝豪GS以“活出动静”作为与青年群体沟通的情感纽带;其次,吉利坚持“开门造车”,先后举办“动静体验营”和“全民定价”活动;“五四”当天,帝豪GS借助先进的“VR”技术发布售价,引领用户进入如同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世界,以新颖的方式与用户互动,希望唤起“青年”群体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与帝豪GS共鸣

  执行过程:

  5月4日“中国青年节”,吉利汽车借助虚拟现实 “VR”技术,为帝豪GS上市打造了一场“360度全景”VR发布会。吉利帝豪GS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打造的城市跨界SUV。该车以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青年为目标人群。

  新车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总计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其中1.8L车型将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3000元,该补贴同步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期限,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48-10.88万元。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致辞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致辞

  身为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首款城市跨界SUV吉利希望帝豪GS能在中国汽车品牌跨界SUV市场扮演“尖兵”的角色。帝豪GS与与奔驰GLA、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跨界SUV产品属于同样类型的产品,吉利希望以此产品为之后中国品牌的同类车型打开这一市场。

  效果总结:

  帝豪GS借助先进的“VR”技术发布售价,引领用户进入如同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世界,以新颖的方式与用户积极互动,同时唤起“青年”群体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与帝豪GS共鸣。身为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首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将凭借年轻跨界造型、精致时尚内饰、灵动驾控、越级安全及智能科技配置,与奔驰GLA、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跨界SUV产品展开正面竞争,为后来的中国品牌车型打开市场。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